Willow

.
那些寂寞的花朵
是春天遗失的嘴唇
.

我相信你能看见

我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屡教不改
在平常每一寸的灯里扫你几眼
落入近乎爱情的歆享。
太阳,锡箔纸般昏黄
我不要再看你写满中立的脸庞
肮脏的享受 诗意的荼毒
你的一毫秒的恍惚:
你仍比不上我迷惘。
让我来告诉没有瞳孔的你:
这世上还有没打扫过的红砖瓦
不为取悦你而裁剪暗花
圣诞松针覆于她们棺椁
幸运儿仍然是我

“她们不像我们一样了解他,”
然而我们不了解你。
你走在镜子般映射夜幕的马路上,
沦惑于兽眼似纯金之灯光
我那些熔化的过去你指摘了几句
又缩回壳中淡忘
现在是阴天的晚上,节日礼花已禁足
你有多艳羡我的自由?
为你作一首近于白话的诗
故作清高,坠跌之中喧闹
我不是娜塔莎·罗斯托娃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Wil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